旅遊分享

環遊世界AD

環遊世界好去處

環遊世界吧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Google 快訊 - 旅行社

Google
旅行社
即時更新 2015年6月28日
網頁
突尼西亞恐攻旅行社急送遊客回國
路透突尼西亞康大維港27日電)北非突尼西亞濱海度假勝地昨天爆發恐怖攻擊,聖戰團體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多家旅行社今天紛紛安排數以千計外籍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揪團
難得蜜月旅行可以有長假,就想去歐洲看一看,之前去澳門威尼斯人覺得貢多拉船好有氣氛,加上同事去義大利度蜜月回來也讚不絕口,就決定蜜月去義大利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我想知道,遠流旅行社一個女領隊叫做加p 的臉書,我想謝謝她,因為我畢旅生病時她...- LINE Q
我想知道,遠流旅行社一個女領隊叫做加p 的臉書,我想謝謝她,因為我畢旅生病時她照顧我.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您訂閱了 Google 快訊,因此收到這封電子郵件。
RSS 透過 RSS 資訊提供接收這項快訊
提供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