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分享

環遊世界AD

環遊世界好去處

環遊世界吧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appledaily

FeedMyInbox
 

 

appledaily
<>????-??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搭火車遭性侵20分鐘 女學生崩潰:曾1次2個
9/11/2014 5:47:00 PM

1名16歲高職女學生搭台鐵區間車時,2010年至2011起遭1名游姓軟體工程師猥褻4次,其中一次,手指性侵長達20分鐘,還有一次,另1名梁姓男乘客也同時侵犯她。高等法院判游男7年2個月,梁被判1年徒刑、緩刑4年。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游男被控2010年11月起,穿大衣在上午的台鐵列車上,猥褻通勤到台北上學的高職女學生,一個月內作案3次;其中有次,梁男也緊靠這名被害少女,2匹狼共同猥褻少女,她在日記寫「╳,又遇到那個變態,快瘋了,一次還兩個! 報案了」。

游男行徑最惡劣的一次,以手指性侵少女長達20分鐘。少女證稱,游男第一次猥褻她時,心想「若他不承認,我怎麼辦?」因此強忍,後來告知媽媽和阿姨報案,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等事證調查。(陳亮諭/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更新】BIGBANG開保時捷 翻覆撞賓士
9/11/2014 7:26:00 PM

韓國嘻哈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出車禍!據韓聯社報導,今凌晨3點36分,勝利開的保時捷行經首爾江邊北路往一山方向時,撞上隔壁車道的賓士車,因衝擊撞到左方的護欄,導致翻車事故,據勝利所屬的「YG娛樂」表示:「很慶幸勝利沒有受傷,但還是會到醫院做檢查。」至於賓士車上的2名乘客,則受傷送醫治療。
 
據警方透露:「尚在調查車禍原因,初步判斷勝利疑因超速發生事故,但並非酒駕,正在調查中。」勝利昨晚隨團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OCTAGON夜店,出席時尚品牌「NONA9ON」開幕趴。
 
因韓國女子團體「Ladies' Code」上周三才逢死亡車禍,造成二死、一重傷、四輕傷的嚴重事故,今凌晨勝利又不慎出車禍,震驚韓國演藝圈。(林奕雯/綜合報導)
 

勝利駕駛的保時捷今凌晨撞上隔壁車道的賓士車,再撞到交通護欄,發生翻車事故。翻攝NAVER網站

 

人間異語:很棒的女友 婚後全變了樣
9/11/2014 2:00:00 PM

Q︰你老婆有什麼問題?
A︰我結婚10年,老婆小我2歲,當初認識時,她是個很棒的女生,個性活潑也善解人意。婚後我們先享受二人世界,6年前,她終於有身孕,或許是第一胎,她有點緊張、焦慮,當時我不以為意,覺得女生先天會有本能應付這種事,只告訴她別擔心。

孩子出生後,她性格逐漸改變,常疑神疑鬼,覺得我有外遇,常講幾沒句就發火,對小孩也很沒耐心。那陣子全家人好辛苦,她情緒起伏很大,就像變了個人,有時孩子餓了哭著要喝奶,她可以完全不管;有時孩子在吵鬧,她又不斷罵孩子,甚至想動手打小孩,還曾想抱著小孩跳樓自殺,我在旁不知該怎麼辦,只好緊抱著她,結果她把氣發在我身上。那陣子每天家無寧日,後來帶她看醫生,才發現她有產後憂鬱。
怕她會傷害自己和小孩,我把孩子帶給我爸媽照顧,讓老婆專心在家休養。為了讓她病情好轉,我凡事都忍讓,也不敢跟她大小聲。經過1年多,她情況慢慢改善,以為從此沒事,想說專心投入工作,誰知她又病發,而且行徑比從前更離譜。
Q︰她發作對你有什麼影響?
A︰我的工作是責任制,常要加班夜歸,假日偶爾也要回公司,誰知她動不動就打給我,一下問我在做什麼、一下問有誰在公司,電話才掛不到10分鐘又打;只要我晚回家或假日要出差,就不斷查勤,問我跟誰出去、幾點回家,還偷查我的電子信箱和手機。

老父老母 看她臉色

後來,只要她不高興,就說憂鬱症發作,開始亂發脾氣,在家大吵大鬧,把碗盤亂摔;甚至威脅要跟孩子同歸於盡,有時我正在外面工作,也被她逼得把工作放下,臨時請假趕回家。
剛開始怕她病情惡化,我只好一直忍耐,就連我父母也要看她臉色過日子,只要她不高興,全家都遭殃,她會吵個沒完沒了,後來發現老婆越來越鴨霸,逐漸懷疑她是不是在裝瘋賣傻,感覺像利用憂鬱症做藉口,實際要大家遷就她。
Q︰怎麼面對這段婚姻?
A︰我已37歲,工作這麼多年,還是個小主任,薪水才3萬多,我不想一輩子這樣,誰不想升職加薪,專心在工作上打拼,但老婆一直給我亂。這幾年來,我為了她放棄很多事,沒了自己的興趣、朋友約也不敢去,也因為常請假,老闆對我印象很差。
她三天兩頭這樣鬧,把我耐性都磨掉,就連孩子也害怕她。我也希望有個快樂完整的家,之前想帶她看醫生,她又不肯去。現在我想跟她離婚,帶著孩子過新生活,我明白或者對她打擊很大,不想再被她裝病困擾,但又擔心假如她真的有憂鬱症,棄她不顧似乎不好,我真不知該怎麼做。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空姐這樣蹲 你能不意淫嗎?
9/11/2014 7:44:00 PM

中國網友最近流傳多張空姐「蹲式服務」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說:「怕會把持不住。」

據中國《股城網》報導,有網友指出,最近多家航空公司要求空姐採用「蹲式服務」,以應對激烈市場競爭,提升服務品質。所謂「蹲式服務」,是指空姐以特定姿勢蹲下,上身保持挺直,其視線以能夠使顧客平視或略俯視自己為宜,讓顧客感受到被尊重。

不過這種「蹲式服務」,讓空姐們不經意露出筍嫩玉腿,就有網友說:「若讓男乘客看到空姐跪在面前鶯鶯細語,會不會把持不住?」、「不卑不亢的服務才叫有檔次的服務,最討厭那種翹腳乘客,像是飛機都是他買的。」但也有網有批評航空公司嘩眾取寵:「空姐也很累,難道還得在飛機上蹲起上百次!」(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有網友指出,最近多家航空公司要求空姐採用「蹲式服務」。翻自《股城網》

所謂「蹲式服務」,是指空姐以特定姿勢蹲下,上身保持挺直。翻自《中工網》

 

【更新】永和清晨大火 25人送醫1命危
9/11/2014 7:40:00 PM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今天清晨5時許發生火警,現場疑似機車起火造成火勢延燒,整個騎樓陷入一片火海,燃燒至少20輛機車並延燒建築物,現場濃煙四竄且有民眾不斷呼救,警消目前已將火勢控制,並進入火場尋找是否有民眾受傷。(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feedmyinbox.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