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分享

環遊世界AD

環遊世界好去處

環遊世界吧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appledaily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appledaily
<>????-??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約「正妹」一夜情 上床摸到男兒身
9/10/2014 11:31:00 AM

桃園劉姓男子去年約一名身高170公分的正妹看夜景,並徹夜喝酒唱歌,天亮後相偕到旅館休息,劉男趁「愛意」蔓延之際,伸手撫摸正妹美胸,赫然發現對方竟是男兒身,嚇得奪門逃走,事後被控強制性交罪嫌,但高院認定2人合意上床,昨判劉男無罪。

判決指出,去年4月初劉男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正妹」,被對方美照電到,同月18日見對方PO訊息表示「好想看夜景」,立刻報名搶頭香,當晚告訴人穿短裙與絲襪赴約,長髮披肩,劉男高興得開車載對方到虎頭山看夜景,然後到KTV喝酒唱歌到天亮,趁彼此都有酒意,開車到旅館開房間欲一親芳澤。

不料劉男享受告訴人為他口交之際,伸手撫摸對方胸部驚覺平平的,再細看對方被他脫掉裙子絲襪露出的內褲,才發現對方竟是男扮女裝。此時整晚不開口低頭裝嬌羞,或用手機螢幕筆談的正妹,第一次說話用男聲表示:「我有跟你說過我是女的嗎?」

劉男嚇得穿好衣褲逃離,事後被告訴人指控搶走手機脅迫口交,涉犯強制性交罪嫌,劉男出庭不斷喊冤。一審法官指雙方身高都約170公分,劉男比較瘦弱還酒醉,未用刀械等暴力手段,告訴人也無激烈抵抗傷勢,況且一支手機與個人性自主權益相比,有如鴻毛相對於泰山,告訴人有很多機會逃走呼救卻不做,說詞可疑,判劉男無罪。

案件上訴高院後,21歲的告訴人仍穿女裝出庭應訊,外型與俏麗正妹無異。他自稱就是想當女人,也承認赴約時戴假髮穿裙裝欺騙劉男,但他不想上床,劉男發現他男扮女裝仍硬逼口交並打傷他。

劉男強調自己並非同志,也沒對告訴人動粗,反而被嚇到魂不守舍。高院指告訴人未拒絕劉男同赴旅館,而劉男應是想尋求異性戀的一夜情,對同性身體沒興趣,因此不採信告訴人說詞,仍判劉男無罪。本案還可上訴。(黃哲民/台北報導)

【更多司法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更新】亞洲勝投王 陳偉殷15勝到手
9/10/2014 8:38:00 PM

陳偉殷過去對戰紅襪成績並不理想,又將在芬威球場中出賽。在芬威球場,陳偉殷被擊出過5支全壘打,但紅襪今年戰績不佳,若陳偉殷順利奪勝,將奪下本季第15勝。

與陳偉殷對戰的紅襪先發投手渥克曼(Brandon Workman),近10場吞8連敗,生涯對戰金鶯5場,唯一1場先發是今年6月11日,投6.2局無失分拿勝投,那1勝也是他本季至今唯一勝投。 (王翊亘/綜合報導)
 
金鶯先發陣容
第1棒 右外野 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
第2棒 左外野 狄亞薩Alejandro De Aza
第3棒 中外野 瓊斯Adam Jones
第4棒 指定打擊 克魯斯Nelson Cruz
第5棒 三壘手 戴維斯Chris Davis
第6棒 一壘手 皮爾斯Steve Pearce
第7棒 捕手 喬瑟夫Caleb Joseph
第8棒 游擊手 富雷荷提Ryan Flaherty
第9棒 二壘手 史庫普Jonathan Schoop
 
紅襪先發陣容
第1棒 中外野 貝茲Mookie Betts
第2棒 游擊手 波格斯 Xander Bogaerts
第3棒 指定打擊 歐提茲Davis Ortiz
第4棒 左外野 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
第5棒 一壘手 克雷格Allen Craig
第6棒 右外野 納瓦Daniel Nava
第7棒 三壘手 李維羅Carlos Rivero
第8棒 捕手 巴特勒Dan Butler
第9棒 二壘手 威克斯Rickie Weeks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演員疑性騷西施 臉書留言大反攻
9/10/2014 11:09:00 AM

因為買檳榔疑似性騷擾檳榔西施的男演員王信翔,昨夜晚間9時許在他的臉書發表了一篇疑似道歉的文章,表面上看起來是在跟社會大眾道歉,但是內容卻在影射檳榔西施長相不好看,最後他表示他要戒檳榔,不買辣妹檳榔了。
 
王信翔在臉書表示:
我是台灣人 蘋果想在台灣這麼有人情味的地方投資嗎?我為身為神明被貢俸了很久,在電視裡=.=|||每個人都會拜我那我不就真的升天了,所以我現在的副業是賣HD高畫質光碟的小老闆,我甚至連死都不怕了!從小沒遇過鬼,靈界的一切我沒有在相信的哦~^^~所以我會去神聖的龍園,大肆的拍鬼!真正的壞人你們要感恩這個社會給你們一次機會,好好的為下一代服務^^懂得生存之道 才能活得長久,如果我早死了 台灣誰來保護?槍是西洋人的武器,台灣人 是要靠自己拳頭打拼的,你們有把握 有自信嗎?我有!所以我向蘋果報導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我是公眾人物 拍了不該拍的風景,為此我感到抱歉="=傷害了大眾的眼睛!審美觀不好的我,無法再把美麗的背影,以及犀利的言詞分享給大家了T.T 我說過 我會改,就是謹慎交友的嚴選,對不起!惹來不必要的麻煩=.=#解釋半天也不知道你們希望看我這個落淚的戲子落幕嗎?還是不要再拍戲了呢?感謝你們的支持 讚唷!我太高調言論了,我真的會改 !來日方長 還是不喜歡檳榔文化,害死多少人啊>,< 我要戒檳榔!!以後買傳統的,不再去拍醜陋的照片囉。(對不起這位辣妹,我不改跟妳買兩粒檳榔,我吃虧了還要給錢,怪我自己 都是我的錯)(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王信翔臉術文章內容。翻攝畫面

 

胡婷婷35歲生日 牙醫製造浪漫
9/10/2014 11:18:00 AM

胡婷婷1月底驚傳與Soler樂團成員Julio「離婚」,事後證實2人並未登記,只算分手,她靠邊哭邊寫下10萬字的《原來是天使》療情傷,今是她35歲生日,單身的她透露「相信愛存在」,也感謝牙醫給她一個浪漫又驚喜的慶生會!
 
昨晚她在臉書透露看診時醫生邊幫她拆下繞著脖子的紙圍兜、邊引著她起身說:「我們都準備好了,來,請跟我走。」當時她心想:「我只是牙齒不舒服,他才看一眼,就決定換診療間,『完了,完了,我病入膏盲!整口牙都要被拔光了!』我深吸一口氣,硬著頭皮走出房間。」
 
接著她發現「咦,怎麼忽然變這麼暗」?還沒來得及提問就聽到一群可愛的護士推著蛋糕出現對她說:「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牙醫拉下了口罩、笑到合不攏嘴地解釋:「我們診所的小姐很細心,注意到妳病歷上的生日是這個月,就迫不急待的跑出去買蛋糕了。」
 
瞬間她眼眶泛紅,「原本是看牙這種想到就讓人冷汗直流,緊張到快窒息的事,怎麼在一口深吸的氣息之間成了讓我眼眶一紅,感動到說不出來的難忘故事……」。她也感恩地說:「這個世界充滿天使,謝謝你們帶給我如此的溫暖,我會好好珍惜。每一天我都提醒自己,我是如此的幸福,有機會品嘗人生中每一刻的美麗。只要相信,愛,處處存在。Keep smiling,只要保持微笑,心中有愛,連看牙都可以成為一件浪漫的事……。」(黃于珊/綜合報導)

胡婷婷開心秀出牙醫為她準備的蛋糕。翻攝胡婷婷臉書

 

拍寫真無法「一柱擎天」 型男竟遭性侵
9/10/2014 11:10:00 AM

51歲的許姓男子今年3月在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搭訕一名帥氣型男,自稱「有門路」,可以幫型男找客戶「陪吃飯」賺外快,4月間雙方約在大同區的紫園飯店拍攝寫真,以便展示供客戶挑選,型男指控許男藉拍照時要求他勃起,但型男仍「軟趴趴」,許男竟上前幫他口交,型男因此告許性侵,但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許男不起訴處分。
 
許男否認性侵,指因看上型男長相俊俏,可以每小時1500元代價陪客戶吃飯、3000元代價上床一次等,雙方才約定到飯店拍寫真照,但為了「吸睛」,他才提議拍攝型男勃起照片,但無論讓型男看A片、手淫,都無法勃起,他才說:「今天試做看看,我會付你3000元」,但他即便幫型男口交,仍然無法使他「一柱擎天」。
 
型男也自承,當下確實無法勃起,但許男卻突然幫他口交,他說:「不要」,許男才停止,但之後許又提出給他3000元,要求他撫摸許的乳頭,許則一邊自慰。
 
檢方審酌,2人從飯店走出來時一起撐傘,且事後也有通電話,認為當時兩人相處上應無不愉快,且驗傷結果除了許男自稱生殖器疼痛,並無其他外傷和許男DNA,因此將許男不起訴。(吳珮如/台北報導)
 
【更多司法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iPhone 6鏡頭凸起 就是抵制處女座
9/10/2014 7:34:00 PM

蘋果公司昨天凌晨發表最新產品iPhone 6、iPhone 6 Plus、Apple Watch,外界看法不一。有網友神分析iPhone 6、Apple Watch設計重點,讓人看完不禁直呼「我開始相信你了。」

中國網友@天才小熊貓在微博發表「蘋果發布會主要內容」圖片,他在照片上的設計口白寫著,蘋果公司為了解決「98%處女座用戶的投訴」,決定把新款iPhone後置鏡頭凸起,以降低處女座用戶數,完美解決高投訴率的問題。另外,這次中國未列入新iPhone首波銷售地區,該網友也在圖片中寫著,因中國男子聯合抵制電子錢包「Apple Pay」,所以才會把中國排除在首波銷售地。

最後,蘋果首款穿戴裝置Apple Watch,也被網友發現,除了對健康管理有幫助外,更具有「密集恐懼症」的療效,因為桌面採取App環繞方式排列,可以讓蘋果迷為了要穿戴Apple Watch,強迫自己克服密集恐懼症。(葉國吏/綜合報導)

Apple Watch的App環型排列,對密集恐懼症的人可能有威脅。翻攝微博

中國網友@天才小熊貓神分析蘋果新品設計理念。翻攝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feedmyinbox.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