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分享

環遊世界AD

環遊世界好去處

環遊世界吧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 - RSS - Yahoo????

Learn How to Track What Works in Your App & Start Optimizing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 - RSS - Yahoo????
Yahoo????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韓國必買】樂天超市(濟州店)必買之戰利品~教你如何利用韓國泡麵、海苔、香油,在家...
9/10/2014 8:51:19 PM

【旅遊部落客專欄/小梨】這次8月份的濟州島之旅文章終於即將介紹完畢啦!短短的四天三夜(最後一天吃完早餐直接去機場,根本沒行程),我竟然寫了15篇文章分享,真是辛苦我了~(明明就是自己愛說話~XD),好啦,希望大家喜歡以及不要吝嗇你的讚+推文哦~
言歸正傳,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一趟的戰利品,以及實用的韓式料理教學(講得好像很厲害一樣...ㄎㄎ) ,由於這一趟住在新濟州市的古斯泰十二月飯店\Goodstay December Hotel
看下方地圖就知道離飯店較近的有樂天超市及emart,我們去程是請包車司機載我們去(也就是結束行程之後,讓我們在那下車),而回程是搭計程車回飯店(所以記得把飯店名片帶在身上哦),車資約3500韓圜~如果是走路,估計大約要走2~30分,大家可以自行衡量~

樂天超市 濟州店롯데마트 제주점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老衡洞 708
電話:064-798-2500
營業時間:10:00~23:00
公休日:每月第二個星期五及第四個星期六

下列有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所以有些重複的,我就快速帶過~
樂天超市 濟州店的三樓是化妝品販賣區,不過建議到店面式的購買,例如:中央地下街、寶健路及神話街...等,贈品及促銷活動較多,而二樓則是日用品、零食及泡麵販賣區,我在這裡停超久~哈哈!

這個鳳梨餅乾,我之前有買過,在書裡(首爾1)有介紹過,小小一個有淡淡鳳梨香,滿好吃的~一盒6小包1440韓圜,約台幣43元,且攜帶非常方便,可以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巧克力餅乾在我書裡(首爾1)也有介紹過,在韓劇《市政廳》裡有出現~很好吃呢!有認出來嗎?現在的代言人是千頌依的弟弟耶~~ㄏㄏ

而這個中藥衛生棉,我介紹過N次了,所以我不再贅述,總之這是我每去必買之一

呂洗髮精也是我的愛牌,介紹過N次了,家裡的都用完了,剛好來補貨~XD
因為有很多網友提問,這裡說明一下,呂換新包裝已經一陣子了,跟大家說一個比較好認的方式,就是舊包裝上只有韓文,且字是直式排列,而新包裝上有韓文+英文,且字是橫式排列,這樣知道了嗎?

像下圖這些都是新包裝,因為字是橫的及有韓文+英文~

另外,我大致整理了一下顏色類別給大家參考,歡迎糾正捏~
【Ryo 呂】漢方洗髮精(黑瓶)\頂級漢方黑潤生氣根源修護
【Ryo 呂】漢方洗髮精(紫瓶粉紅標)\中乾性髮質適用
【Ryo 呂】漢方洗髮精(紫瓶粉紫標)\油性髮質適用
【Ryo 呂】漢方洗髮精(紫瓶藍綠標)\敏感髮質適用
【Ryo 呂】漢方洗髮精(咖啡瓶)\集中修護滋養 中乾性髮質適用
【Ryo 呂】漢方洗髮精(黃瓶)\集中修護滋養
【Ryo 呂】漢方洗髮精(白瓶)\強化髮根修護 油性髮質適用
【Ryo 呂】漢方洗髮精(紅瓶)\營養修護潤澤 燙染受損髮質適用
【Ryo 呂】漢方洗髮精(綠瓶)\清爽去屑頭皮護理 中乾性髮質適用
【Ryo 呂】漢方洗髮精(粉紫瓶-花草系列)\滋潤保濕光澤
【Ryo 呂】漢方洗髮精(粉紅瓶-花草系列)\滋養修護

而我買的是這個組合:【Ryo 呂】漢方洗髮精(紫瓶粉紫標)\油性髮質適用,有400mlX3+200mlX1\32000韓圜,3大1小(4瓶)約台幣960元~

不過其實呂洗髮精台灣也買得到了~

接著,進入今天的重點,泡麵~~~~
最近迷上韓國綜藝節目之後,常常被韓國爸爸煮的韓式家常美食燒到(簡單來說,就是泡麵啦,哈哈哈!),每次都好想也跟著嚐一嚐哦!所以這次說什麼都要買回家囤貨啦!
首先當然是【爸爸去哪兒?아빠!어디가?】爆紅的炸醬浣熊麵啦!

右上方的農心浣熊麵너구리,分為微辣(黃色)及香辣(紅色)兩種,6包裝3450韓圜,約台幣103.5元,平均一包約台幣17.25元

左上方的農心炸醬麵,5包裝3650韓圜,約台幣109.5元,平均一包約台幣22元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但我還是喜歡去韓國搬貨,比較有FU啦~)

另外還有這款芝麻拉麵참깨라면,是我的新寵,真的超級好吃的!!!

6包3980韓圜,平均1包不到20元台幣呢~已經通通被我跟家人吃光了!!我下次一定還要再買這一款~~~

而這是大家很熟悉的咕咕麵

還有還有韓式炸醬麵、冷麵、炒碼麵...等等,我超後悔這次買太少啦~~~~

接著來到一樓,這裡有飲料、海苔及生鮮肉類...等
大家可以一次把後面幾天要喝的水及飲料買齊,然後冰在房間冰箱,每天慢慢喝,這樣比較省錢哦~

\

這款布丁一共有4種口味,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世美有吃過~

它的身影甚至出現在最近超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裡呢!

我吃的是焦糖口味的,真的超好吃的說,推薦給大家~

CASS是這次一起來的朋友一致推薦的好喝啤酒~所以買了一手打算晚上聊天喝~

這是稍早在烤肉店喝時拍的~(到底有多愛喝= =)

接著我們就來進入今天的另一個重點:教你如何利用戰利品,在家DIY美味韓式料理,從此不用再看著韓劇流口水啦!
首先我要來強力推薦的,就是這3樣《 韓式料理神味三寶》:香油、海苔及沾醬,不騙你,只要有它們,無論單吃或混搭,都能輕鬆簡單的調味出美味的韓式料理哦~
這次很幸運還遇到香油特價,之前那罐買了6040韓圜,這次只要4380韓圜也,約台幣130元

你看看你看看~無論是燙青菜或水餃,只要有這香油提味,通通香噴噴啦!

馬西搜油~~~~~~~~~

海苔我是胡亂挑的,因為都大同小異一樣好吃~
這款20包裝6000韓圜,約台幣180元,平均一包約台幣9元

這款20包裝5900韓圜,約台幣177元,平均一包約台幣8.85元

這沾醬大家絕對不陌生,我也介紹過很多次了,它就是很多韓國烤肉店裡都會出現的配角醬料,絕對必買!必買!必買!綠色盒子是不辣的,紅色的是辣的~

這個大盒包裝是前陣子朋友幫我買的,更早之前我已經吃完一罐小盒的呢!

無論用它拌飯、拌麵、配肉或青菜都超好吃的哦!

另外插播一下,泡菜也是不可缺少的一味,不過泡菜我都是在台灣買的
像這樣只要有這些,簡簡單單就能做出韓式拌麵啦!

先把農心浣熊麵너구리煮一煮撈起,加入泡菜、燙好的青菜及適量沾醬

拌均勻之後再加顆蛋就完成啦!

接著我們來製作超簡單的韓式飯捲,備料如下:

試吃結果:這款名家的海苔口味較淡,單吃及配飯吃都沒問題

而這款海苔口味較鹹,配飯吃剛好~

我們先把白飯淋上香油拌勻
請注意,這個動作很重要哦!如果沒有拌香油,飯捲會少一味,就沒那麼好吃了哦~

接著用海苔包飯+泡菜如下圖,一口吃,不騙你!!!超級馬西搜油~~~~
我這樣吃,可以吃掉4盒海苔呢~哈哈

我常常都這樣一邊吃飯捲一邊看韓綜《Running Man》,一整個超級幸福的啦~哈哈~~

另外,把大把的海苔加在泡麵裡吃,美味程度一樣破表哦~~~~~

最後,就算是在濟州島,買完別忘了辦理退稅哦~請把收據及護照交給紅色箭頭指的人,她會給你退稅單,自己找時間填好之後,就可以去機場領錢,詳細退稅方法,我的書裡《部落客小梨帶你玩濟州》有教學~

【韓國必買】樂天超市(濟州店)必買之戰利品~教你如何利用韓國泡麵、海苔、香油,在家DIY美味韓式料理,從此不用再看著韓劇流口水啦!(2014年8月最新版)嘿嘿!不用替我擔心買太多扛不回去,我這次是有備而來的,32吋行李箱有一半是為了裝戰利品而空著來的呢~

【韓國必買】樂天超市(濟州店)必買之戰利品~教你如何利用韓國泡麵、海苔、香油,在家DIY美味韓式料理,從此不用再看著韓劇流口水啦!(2014年8月最新版)對了!關於濟州島的交通,我一律都是包車移動滴^0^(之前是走東部及西部固定行程,而這次是我自己安排行程)
高大哥是我比較後最便宜且服務又好的司機,所以大力推薦哦!
即日起包車拿我的書《部落客小梨帶你玩濟州》去1人還可折價10000韓圜哦!(書後面有優惠券,期限到2015/12/31)需要的朋友,快快去預約吧!
高杜坤大哥(KO DOO KON)司機資訊:
電話:064-799-7727、799-7722
手機:010-3709-4835
EMAIL:busdaytour@gmail.com
寫中文預約即可~當然如果妳英文好,也可以用英文哦~

【韓國必買】樂天超市(濟州店)必買之戰利品~教你如何利用韓國泡麵、海苔、香油,在家DIY美味韓式料理,從此不用再看著韓劇流口水啦!(2014年8月最新版)小梨:愛旅遊的貓奴‧小梨!

看更多【美食部落客這樣吃】 | 更多【旅遊達人教你玩】報導

看更多編輯推薦
【明星遊記】享受孕婦特權?黃小柔和老公樂遊日本
【世界奇觀】讓你愛上爬樓梯!最夢幻七彩天空之梯
【季節旅遊】嘉義新景點~免費體驗超刺激天空走廊
【特色旅遊】隱匿巷弄新彩繪怪獸街!相機記得充飽電
【美食筆記】在地人從小吃到大!榕樹下經典麵店

 

華友旅行x萬菓藝廊 土耳其旅遊與藝術講座開跑
9/10/2014 7:07:05 PM

七逗旅遊網 ( 2014/09/11 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 )

【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大多數人對於土耳其並無太深刻的印象與認知,事實上身為橫跨歐亞大陸的中樞國家,土耳其不但充分融合東西方文化與自身回教文化,發展出獨特的城市景觀,更擁有舉世聞名的鬱金香花季,為眾多電影取景的國家之一。

為使大眾更加了解這個美麗的金色異域,華友旅行與萬菓藝廊合作舉辦的"土耳其景點與藝術講座"將於9/27 (六) 14:00-17:00正式登場!講座全程免費,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土耳其驚奇景點大公開 特色浮水畫示範完整收錄講座內容豐富, 活動一開始即提供土耳其特色蘋果紅茶,在參加者沉浸於蘋果香氣之際,解說這個絕妙滋味背後的小故事,參加者不但可以深刻了解土耳其的文化,更可小小體驗在地的生活。華友旅行也將介紹土耳其的美麗旅遊景點,包括擁有經典伊斯蘭特色的伊斯坦堡、卡巴多其亞熱氣球精靈秘境、世界奇觀棉花堡、香料市集等等。令土耳其之美,深印於腦海之中….

而於講座後半,萬菓藝廊更將傳授土耳其相關藝術小知識,滿足藝術愛好者的好奇心,並當場示範特色浮水畫。驚歎觀賞老師是如何於水面作畫之餘,也同時讓色彩斑斕的土耳其藝術,繽紛一整天的心情。

好禮拿不完! 豐富課後禮及抽獎有學兼有得!講座最後將舉辦抽獎贈送由華友旅行贊助之萬菓藝術浮水畫課程,參加者也有機會得到土耳其相關紀念品,每樣獎品均非常獨特且別具意義!

希望旅人們即使還未去過土耳其,也能在心中激起漣漪,下次規劃旅遊藍圖時,一併考慮土耳其吧!

活動網頁:http://www.mitravel.com.tw/turkey_dm/index.html 

報名網址:http://www.mitravel.com.tw/activity/blog2013/index3-1.html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4-1號3樓

 

世興帶你跟著星星遊韓國 驚喜價8900起
9/10/2014 6:51:28 PM

七逗旅遊網 ( 2014/09/10 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 )

【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人氣的韓劇拍攝地,已經成為韓國旅遊的必訪景點,世興旅遊精心設計「跟隨星星遊韓國」之旅,帶您暢遊令人回味的韓劇知名景點,選擇配合酷航航班前往韓國,超優惠價格:每周三出發5+1天直客售價為8900元起,每周五出發6+1天,直客售價為9900元起(稅外3000、無機上餐),讓您輕鬆成行!

浪漫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引發台灣韓劇熱潮,行程帶您一一走訪都教授任課大學裡的博物館~仁川市立博物館、千頌伊上課的大學~仁川大學松島校區、都教授和張律師談話的地方~三清公園,以及南山公園N首爾塔、情人鎖、八角亭等地。更安排了咖啡街、北村韓屋村、Heyri藝術村,從旅程中欣賞韓國的文創藝術與生活品味,想要採買流行韓貨的旅客,更能在東大門綜合商場、坡州 Outlet、明洞商圈等地盡情購物。

除此,旅客更能在韓國文化體驗營體驗親自製做泡菜、穿著韓服,暢遊世界第七大樂園~愛寶樂園,並欣賞特別贈送的結婚秀,感受韓式歡樂音樂劇。

詳洽: 世興旅行社www.newamazing.com.t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feedmyinbox.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