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分享

環遊世界AD

環遊世界好去處

環遊世界吧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appledaily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appledaily
<>????-??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更新】代言染餿 阿基師下跪道歉
9/11/2014 10:28:00 PM

曾經拍胸脯保證,自己代言的產品要是出問題「願意下跪道歉」的阿基師,因代言的好帝一(牛頭牌)的紅蔥肉燥染餿油,今天在上海下跪道歉。

阿基師今天為代言產品出問題在上海下跪道歉。阿基師昨曾表示,廠商已自行將產品下架送檢,今天就會拿到檢驗報告,他個人維持一貫態度,不會逃避,不論事情對錯在誰,代言的產品若出問題,都會以示負責向大眾致歉。(盧麗蓮/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阿基師下跪致歉全文:台灣還是很棒的
9/11/2014 11:13:00 PM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替好帝一食品公司代言「牛頭牌紅蔥肉燥」,產品卻遭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要求下架,阿基師今天果然實現諾言,在中國上海下跪為代言出包致歉!

阿基師今天是在出席活動時,先是被記者問道,是否知道代言的產品出包,遭封存下架!阿基師回應:「還沒有呢!但是我也是從你們好多的朋友記者輾轉告訴我、提醒我,讓我知道有這麼一件事情!可是進一步的部分,沒有對我做告知,或者是說對我提醒要怎麼樣怎麼樣沒有,目前沒有!」

但他似乎也清楚記者「所為何來」,他隨即坦率雙膝一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並強調「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這麼樣的一個不幸的事情呢,阿基師沒有任何怨言!我不會推託,那麼我期待,我還是選擇我們的好帝一食品公司」。

他更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因此對台灣食品喪失信心,「不能夠因為這麼樣一點點的小不幸,就說這個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棒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阿基師下跪致歉全文:

記者Q:您代言的產品被封存下架,您收到這個消息嗎)

阿基師A:還沒有呢!但是我也是從你們好多的朋友記者輾轉告訴我、提醒我,讓我知道有這麼一件事情!可是進一步的部分,沒有對我做告知,或者是說對我提醒要怎麼樣怎麼樣沒有,目前沒有!

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阿基師跪地並磕頭)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我們所有全台灣的民眾朋友,這麼樣的一個不幸的事情呢,阿基師沒有任何怨言!我不會推託,那麼我期待,我還是選擇我們的好帝一食品公司,我選擇我這麼一個代言的商家,要不然我們以後怎麼辦!我不能夠因為這麼樣一點點的小不幸,就說這個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棒的,希望這次的小挫折,大家都當作一次學習吧!那以後我自己這邊呢,我還會更努力的去督促自己,我應該要怎麼辦怎麼辦,請大家,以後繼續給我機會,謝謝!不好意思!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有愧大家了,謝謝!謝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美女檢察官戀上囚犯 傳泳裝照給他洩慾
9/11/2014 11:08:00 PM

美國一名女檢察官被發現與一名男犯人有曖昧情愫,甚至幫助該男避開起訴,現自請離職接受調查。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華盛頓州女檢察官34歲瑞特(Marriya Wright)與滿身刺青的31歲男嫌犯波姆洛克(Michael Baumrucker),發展出曖昧情愫,懷疑成為男女朋友。瑞特更傳了上千封簡訊與比基尼照給他。
 
瑞特在五個月前被停職調查,前天正式提出辭職書。法院上周調查指出,瑞特曾協助波姆洛克規避毒品與襲擊罪指控。其後更將男友藏在寓所,阻撓警方進入逮捕。
 
瑞特的律師表示,委託人想拯救波姆洛克的靈魂。反方律師則說,瑞特是個好人,但她作法超出界線。「她忽略大眾對滿臉刺青人士的觀感。」瑞特擁有一身肌肉,身材十分健美,過去曾是健美比賽佳麗。(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國際新聞請進蘋果繞著地球爆

滿臉刺青的波姆洛克。美國《紐約每日新聞》

 

【更新】餿水豬油風暴 味丹、旺旺都中鏢
9/11/2014 9:25:00 PM

餿水豬油風暴,味丹企業中標,台中市衛生局現在在味丹沙鹿廠稽查。

衛生局表示,昨公布下架所有強冠豬油產品後,味丹主動通報有使用。(曾雪蒨/台中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feedmyinbox.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