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分享

環遊世界AD

環遊世界好去處

環遊世界吧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appledaily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appledaily
<>????-??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更新】台大高材生殺女友 甜美幼教師慘死
9/22/2014 3:58:00 AM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西松國小後門口附近,今早7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件,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性,全身多處刀傷已經明顯死亡,現場也發現一名持刀男性,頸部疑似有自殘傷口,救護人員不敢靠近,直到警方抵達後,經過溝通才勸男子放下刀械,並將男子送往醫院救治,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進行調查,是否為該名男子行兇,目前仍待進一步釐清。(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更新】「3千年後再相遇」 殺女友前告白
9/22/2014 3:10:00 AM

台北市29歲的台大高材生、會計事務所審計員張彥文,今早7時許,殘忍地持菜刀,當街將22歲幼教師女友林佩真亂刀砍死。張彥文行兇前在臉書留下428字,看似癡情的告白,寫著:「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

張彥文文章還寫說,他永遠不後悔愛她,「但要我再選擇一次,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都怪我太貪心自私,選了愛人,卻還要求更多,才導致現在的局面。」文末還冀盼與對方3千年後再相遇。

他的臉書友人留言說:「你是個聰明人,相信你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走~挫折是為了未來的美好而鋪路!」、「大師寫的很感動」、「哭了」。但大家都想不到,張彥文深情告白後,竟選擇毀了對方的不歸路。(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張彥文臉書全文:

我想,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
還記得以前妳問我:妳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
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
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
當時我選擇了愛人,妳選擇了被愛。
妳問:是好的開始嗎?
我現在肯定的回答妳,是好的開始,以前的我們,很幸福。
可惜我爭取到開始,卻猜不到這結局。
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後悔。
但要我再選擇一次,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
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
都怪我太貪心自私,選了愛人,卻還要求更多,才導致現在的局面。
如果上天給我再一次的機會,我會選擇讓我再修個三千年,
每一世的苦痛、每一世的快樂,每一世的生老病死,
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必須堅持,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三千年後......
到時,我們再相遇,好嗎?
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
— 覺得幸福是一輩子的回憶。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驚悚! 情殺監視器畫面曝光
9/22/2014 2:44:00 AM

(更新:增加影片)
愛不到殺了妳?!台灣大學附設幼兒園老師林佩真(22歲)今早上班途中,遭29歲前男友、會計事務所審計員張彥文瘋狂亂砍,全身是血,陳屍街頭。
 
張男行兇後,跪在動也不動的林女身旁,抓著行兇菜刀數度自殘,陸續朝頸部自砍超過27刀、頭部8刀、腹部9刀,其中兩度用力刎頸。
 
而張男自殘時,天空仍飄著細雨,陸續有一名騎士、行人及婦人經過,據報趕抵的救護員急忙大喊:「他有刀,不要靠近,趕快離開!」(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張男行兇後自殘畫面曝光。翻攝畫面

張男經初步包紮後被送醫治療。黃彥傑攝

 

【更新】警開槍攔違停女 過程影片曝光
9/22/2014 3:53:00 AM

昨晚一名婦人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一處路口違規逆向停車買滷味,警方到場後,她還試圖駕車落跑並擦撞到警員的腳,另名警員於是一槍打爆賓士車右前輪,婦人才乖乖下車。事發後,有人質疑警員的用槍時機,但有住在附近的網友拍下事發過程,力挺警方「符合用槍時機、絕沒有小題大作。」

這名42歲的王姓婦人昨晚逆向違停在文忠、華榮路口,警方開單時,她卻上車硬要把車開走,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警方先是冒險用人肉阻擋,後來再派出警車攔路,過程中不斷要求婦人下車,但女駕駛不甩警方、大聲回嗆,甚至倒車繞過攔路的警車後硬要駛離。

多名警力雖然冒險繼續用人肉攔車,但女駕駛卻沒有理會地往前開,連拍影片的網友都忍不住說「掏槍啦!」一直到婦人轉彎要落跑時,疑似擦撞到警員的腳,另名警員終於開槍打爆賓士車的右前輪,婦人才乖乖下車。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力挺警方,還說「如果不開槍還怕她撞死人咧」,「(台灣)警察還真仁慈,美國早開了」,「沒把她拖下來壓制,是不是一點都不能彰顯公權力」。(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女駕駛開車繞過警車會試圖落跑,完全不甩車輛右方警員的攔阻。翻攝自影片

賓士車轉彎後繼續開,之後才被警員開槍射爆輪胎攔下。翻攝自影片

 

【更新】痛失英雄聯盟八強 ahq西門眼神落寞
9/22/2014 3:34:00 AM

AHQ綠茶神勾逆轉EDG

超神!2014《英雄聯盟》世界杯小組賽台北戰最後一天,台灣隊伍ahq寫下逆轉傳奇,打敗中國隊伍EDG,引起全場暴動,網友直呼:「兩年前的感動都回來了!(指TPA逐一戰勝國外強隊的事蹟)」ahq今晚連勝兩場,但因EDG後來又敗給SSW,造成ahq與EDG兩隊都是3勝3敗的戰績,兩隊目前正在打加賽,勝出者就可取得八強資格前進韓國比賽。

昨晚開場前,EDG在BAN角上極力針對ahq中路選手西門夜說,並組出超煩人的POKE(遠距離攻擊)陣,針對AHQ猛攻,但極力針對西門的下場,就是讓ahq當家輔助綠茶拿到愛用角「瑟雷西」,儘管比賽中期ahq處於劣勢,但最後靠著全員默契,以及綠茶多次神勾開戰,終於將逆風打成順風,取得勝利。

比賽末期,EDG雖取得7000多元的經濟優勢,並一舉推進ahq上路內塔外,卻突被處於下風的ahq神開戰,悽慘潰敗,之後兩隊又在巴龍外狹路相逢,綠茶在巴龍口外盲勾EDG隊員,開啟會戰,西門見機不可失進場發威收掉2個人頭,促使整場戰局逆轉,ahq全員進攻,NAZ使用的李星擊殺對方卡利斯後,西門再操作劫收掉兩個人頭,促使戰局逆轉。

ahq見勝券在握,直逼EDG中路主堡而去,不料就在最後點主堡時,ahq的隊員綠茶、西門、黑牛、小峰陸續被EDG的剩餘隊員點死,幸好NAZ風騷走位,讓對面兩人想抓都抓不到,成功攻陷EDG主堡獲勝,團隊默契相當好。ahq今晚的表現,令現場粉絲暴動,綠茶在賽後訪問被問到為何這麼會勾人,他謙虛的說:「跟平常一樣。」

目前ahq正在和EDG打加賽,搶奪八強門票。(饒偉生/台北報導)

儘管EDG處於上風,卻躲不了綠茶神勾,多次被抓到。翻攝Twitch

AHQ旗下飲料店慶祝逆轉勝,推出免費喝綠茶活動。翻攝ahq e-Sports Club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feedmyinbox.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