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分享

環遊世界AD

環遊世界好去處

環遊世界吧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appledaily

Start Running App Marketing Campaigns That Increase Revenue & Engagement
From our sponsors
 

 

appledaily
<>????-??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更新】「3千年後再相遇」 殺女友前告白
9/22/2014 7:39:00 AM

台北市29歲的台大高材生、會計事務所審計員張彥文,今早7時許,殘忍地持菜刀,當街將22歲幼教師女友林佩真亂刀砍死。張彥文行兇前在臉書留下428字,看似癡情的告白,寫著:「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

張彥文文章還寫說,他永遠不後悔愛她,「但要我再選擇一次,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都怪我太貪心自私,選了愛人,卻還要求更多,才導致現在的局面。」文末還冀盼與對方3千年後再相遇。

他的臉書友人留言說:「你是個聰明人,相信你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走~挫折是為了未來的美好而鋪路!」、「大師寫的很感動」、「哭了」。但大家都想不到,張彥文深情告白後,竟選擇毀了對方的不歸路。(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張彥文臉書全文:

我想,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
還記得以前妳問我:妳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
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
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
當時我選擇了愛人,妳選擇了被愛。
妳問:是好的開始嗎?
我現在肯定的回答妳,是好的開始,以前的我們,很幸福。
可惜我爭取到開始,卻猜不到這結局。
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後悔。
但要我再選擇一次,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
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
都怪我太貪心自私,選了愛人,卻還要求更多,才導致現在的局面。
如果上天給我再一次的機會,我會選擇讓我再修個三千年,
每一世的苦痛、每一世的快樂,每一世的生老病死,
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必須堅持,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三千年後......
到時,我們再相遇,好嗎?
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
— 覺得幸福是一輩子的回憶。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更新】台大高材生殺女友 甜美幼教師慘死
9/22/2014 7:33:00 AM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西松國小後門口附近,今早7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件,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性,全身多處刀傷已經明顯死亡,現場也發現一名持刀男性,頸部疑似有自殘傷口,救護人員不敢靠近,直到警方抵達後,經過溝通才勸男子放下刀械,並將男子送往醫院救治,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進行調查,是否為該名男子行兇,目前仍待進一步釐清。(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動新聞】好鴨霸 國道上奧迪硬擠車道 不惜逼車
9/22/2014 5:35:00 AM

昨天1名伊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友人在國道1號鼎金交流道接往國道10號上拍攝到的逼車影片,影片中1輛白色奧迪車不斷對1輛藍色SUZUKI逼車,兩車幾乎貼在一起,最後奧迪更直接把SUZUKI「推」到路邊,伊姓網友痛斥「路霸」,不過奧迪駕駛的友人跳出來直指是藍色SUZUKI肇事逃逸。

影片中1輛白色奧迪不斷逼車,後方拍攝影片的駕駛與友人看得膽顫心驚,最後奧迪甚至將SUZUKI逼到牆角,伊姓網友轉PO友人陳述當時情況,寫道「白色奧迪不排隊硬擠,兩車國道擠來擠去,奧迪使出大絕招撞小藍,前方紅車超害怕搖下車窗揮手要讓奧迪過,我也拉開車距要讓它插隊,奧迪似乎已經槓上要跟它撞,還把小藍側裙撞飛。」

但有自稱是奧迪車主的友人表示,逼車起因於藍色SUZUKI肇逃,他留言表示:「當時是右邊那台車撞到我朋友而肇事逃逸,我朋友追上去是要對方靠邊停車,也許逼對方停車是錯誤示範,但我還是要幫我朋友平反一下,事情有前因後果,並不是大家所看到影片後面。」還要求伊姓網友把影片刪掉。

伊姓網友一開始將對話PO在臉書上由網友定奪,不過由於奧迪車主出面希望她將影片刪除,因此她仍選擇將影片刪除,她寫道「由於路霸影片事件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事主為了避免事情複雜化,所以請我將影片刪除。」但先前已經看了影片的網友多認為奧迪車主太誇張,痛批「實在很扯耶」、「他們兩個是有過節喔」、「怎麼會有這種惡霸,這是要嚇死誰啊。」不過也有人認為「沒有前面20分鐘的紀錄很難判斷誰對誰錯。」(任羿馨/綜合報導)

史上最激逼車影片PO網,劇情超展開。翻攝伊姓網友臉書

伊姓網友分享拍攝的網友說法。翻攝伊姓網友臉書

伊姓網友分享奧迪的朋友傳訊給她,指小藍肇事逃逸。翻攝伊姓網友臉書

伊姓網友一開始將對話PO在臉書上由網友定奪,不過由於奧迪車主出面希望她將影片刪除,因此她仍選擇將影片刪除。翻攝伊姓網友臉書

伊姓網友轉PO友人陳述當時情況,也轉PO奧迪的朋友傳訊給她。翻攝伊姓網友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feedmyinbox.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